REissplastaf

喝了三瓶咖啡后的生成物

我好像经常会下意识的开始思考这个事物存在的目的
它是如何形成的
这个人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是什么导致他会这样做
但是那样的想法好像真的是下意识的
当我把整个事件重新想一遍才会知道我这么做是因为他所想的是这样的balabalabala
当看书的时候也是
我看着的时候会直接出现画面
就像看电影一样
不过是一帧一帧看的,老快了
我只是想说我在这个构成的世界里会站在各个人的角度看东西
虽然理解有可能理解不了,但是我有可能模拟出来她的程序来判断对这件事她会有什么反应
这好像是每个人与生俱来拥有的能力
有的人强有的人弱
这算情商吗
这可能就是人与人之间的默契
只不过是这个人对那个人的程序熟悉了而已

我的脑子真的有点兴奋
它运转速度好快
我的手跟不上我的脑子
然后好多东西都流走了
没流完的东西我又表达不全
想表达全它就又流了更多〈〉
我刚又在想啥来着

哦,我在想抑郁症
我朋友最近查出来是中度抑郁了
她说一部分有可能因为人太过善良温柔,小时候太乖了
我想了想,我好像也是这样
但是说自己善良温柔好奇怪
反正我最近心理状态我觉得很不对〈〉
但我又对此好像无能为力
我该做什么呢

人的大脑究竟有多么强大呢
我又开始怀疑我所在的世界的真实性
为什么这一切都是有规律的
我究竟生活在哪里
我或许是个活在自己脑子里的一个精神体
这一切都是虚构的,我只是演技太好骗过了自己
如果是个精神体的话我可能不是个人类
又或者说我只是个npc
我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我按照它想要的做着我觉得我想做的事
这一切只是为了它的目的
高维看我们是不是在看一群很显而易见的东西哦
@&%#……()~&#

我现在思考方式好西方哦,又有点东方
是个东方人真好〈〉
虚无缥缈,好像知道好像不知道
顿悟万千在一念之间???
抓不抓得到这一念是个问题〈〉

我又在想喜欢是为什么
因为刚说那个利益的事
好像有些人我交流的利益就是为了让自己更愉快?
这就是喜欢吗?
好恐怖哦这么表达
一点温度都没有
但是喜欢和爱这些东西应该充满热血啊
虽然我的热血一般被藏着掖着
因为没那个脸展示
这是又为啥
不够自信吗
为啥会自信呢……

我要把自己绕死了〈…………〉

评论